表演藝術組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可以個人或團體為單位報名。
  2. 比賽時間最長為四分鐘。
  3. 參賽者可以使用的道具,除了對參賽者及現場所有人員或場地造成危險之器材,
  4. 如需要使用應事先與主辦單位通知,道具設置時間不得超過三分鐘。
  5. 燈光音響等硬體設備以比賽現場為主,如參賽者另須自行增加設備,請事先與主辦單位通知聯繫。
  6. 表演內容不得基於種族,膚色,宗教(信仰)、性別、性別表達、性取向、殘疾、年齡等因素而取笑、侮辱、傷害或歧視,將會被主辦單位取消參賽資格。
  7. 所有使用的音樂必須確保適合於公開場合播放,參賽者若使用不當音樂(歌詞內包含猥褻、種族歧視、暴力成分等),將會被主辦單位取消參賽資格。

評分標準
  1. 溜溜球必須為主要表演內容。
  2. 選手可將溜溜球結合舞蹈、戲劇、模仿…等,但溜溜球務必為主要表演內容,不得為附加表演。
  3. 選手不一定須做出高難度、多樣、多變化的溜溜球招式,但是務必精通所做出的招式。
  4. 招式失誤不扣分,但選手請盡量完成零失誤或是接近失誤的演出,就如專業表演者般的專業演出。
  5. 裁判將會以編排、音樂性、藝術性…等做評分選出最佳創意、最佳娛樂、最佳藝術獎。